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本山豚這輩子最不愛當評審!


小金人要我們來當評審,選出這次小金人擂台賽中我們認為的第一名,哈~~這很簡單咩,當然是海豚第一名啊!胳臂往內彎,有沒有聽過?

而且,我不可能和可憐的小金人一樣,去看100多位參賽者的文章,但是,有一個人的文章我每天都看,那就是海豚飛啦!

雖然很多題目海豚不滿意,雖然很多題目海豚擅自改題,雖然很多題目海豚無言,但是,海豚說到做到,挑戰三十天就一定要做到,不管是在阿里山上,還是日月潭旁,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海豚都歡喜作答。

今天是倒數第二題了,也就是還剩最後一題耶,最後一題,我應該是在九份的山上完成,妙極,第一題在阿里山上,最後一題在九份山城,有始有終,貫徹始終。

評審感言:

海豚不但挑戰小金人,還向小金人挑釁,還自發出題,我覺得不頒獎給海豚說不過去,而且海豚的題目真的比較有趣!

延伸挑戰
意外題:請在三天內收集10個人的內褲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