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30
最終回─我的志願


這是我小學一年級寫的題目耶,四十歲還要寫喔!


我的最終回,是在美麗的九份山城來個漂亮完結篇,剛剛看了美麗的夜景,令海豚很滿意!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小時候寫的志願是什麼了,肯定是寫老師要看的,或是老師要我們寫的,大家都知道的,小孩沒什麼自主權,老師在作文課時都會先說:「你們可以寫當老師啊!當醫生啊!當一些社會上有成就的人!」問題是,這社會上怎麼可能有成就的人這麼多啊!所以小時候寫的「我的志願」,實現率一定很低。

好,不管以前,就我現在這老人的論點,來談談「我的志願」~~~

我的志願很簡單也很容易達成,那就是「做一個保有正面能量的人」,喔!什麼是正面能量?就是要有正面思考、情緒、表達……,對事情給予肯定的期許,對家人朋友給予熱切的期待,說好話,做好事,自然而然身上的正面能量會凝聚起來,凡事便能心想事成。

所以啦!要看這個人有沒有前途,志願會不會實現,就看這個人的正面能量夠不夠,正面能量越高的人,事情都在順路上,負面能量越多的人,老在困擾中打轉,一直爬不出來。

跟海豚一起來吧,當一個時時保有正面能量的人,那麼,不管你的志願是什麼,我相信,達成率一定百分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