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半到了彩排會場,一看節目單,蝦米~~~~下午一點半演出,哇~~~~~我記成晚上的,哇~~~~~那下午的課趕緊取消去~~~~~~

去年我也受家崑的邀請,參加了第一次的學生發表會,我幫忙彈鋼琴伴奏部份,因為很好玩,所以我交代小麥(家崑的苦命經紀人及可愛的鄰居),如果還有這樣好玩的活動,一定要找我幫忙。
今年是第二次,換了個大一點的場地(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地下樓的演奏廳),還是小啊!因為家崑的學生實在太~~~~多了。信義社大、南港社大、土城中正國中教師班、新莊二人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學生、光仁音樂班的學生,哇~~~~真是桃李滿天下啊~~~

彩排時,大家都很認真,許多人是第一次上台,所以要注意台上禮儀和台風,家崑在下面看,馬上要學生執行,音樂當中有問題的,拉到後台再苦練,以期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中場休息的茶點,啊~~~因為在場子裏多話,結果一個也沒吃到,出來一看,啊~~~~空的,真是令人懊惱啊~~~~

當然是要和家崑來一張囉!10月6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奏廳,有家崑的獨奏會,原是6月10日的,但在音樂會前二天出了車禍,延期到10月,喜歡胡琴音樂的朋友一定要去聽~~~~

小麥、家崑、田俊(主持人耶!站了三個多鐘頭,最是可憐)、我,大家任務圓滿達成~~~~

土城中正國中的老師們,中間穿牛仔衣的是另一位揚琴伴奏盧念慈,很美麗的喔~~~~

台上正經,台下搞怪,這是孟庭,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學生,拉的曲目是家崑老師CD上的曲目「值得等待的船」,好聽喔~~~
@@@@@@@@@@@@@@@@@@@@@@@@
陳家崑個人網站嘿嘿很棒的網站喔!我們家設計的啦~~~~嗚哇~~~~~
強片推荐:妳是一段特別的留白

妳是一段特別的留白一代音樂大師 黃石VS浪漫二胡 陳家崑
製作人簡介─黃石
黃石的音樂不屬流行音樂,也不屬古典音樂;黃石的音樂自創一格,它就叫“黃石的音樂”。是一種少見有人味的音樂。
【得獎記錄】
金鼎獎:西施、家風唐詩、夢唐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紅樓夢
休士頓影展白金獎、金牌獎:哥倫比亞影展銀牌獎
演奏者簡介─陳家崑
他的音樂顛覆傳統胡琴的印象 他的思維思前衛大膽
他的演出年年創新 他的音樂會場場爆滿
他是個超人氣胡琴高手
以一種前衛的思維、細膩的情感、純熟的技巧、各式的樂風和大膽創新的演出形式,顛覆了傳統胡琴的刻板印象,將令人無法抗拒的個人魅力,藉著淋漓盡致的演奏風格,散發在音樂舞台上!
CD :浪漫、柔情、內斂。
DVD:前衛、大膽、創新。
兩種截然不同音樂風格的展現,一次完整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