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為五一會演講,講題是「音樂欣賞很難嗎?」。

photo
時間:2010年8月27日晚上7點11分52秒
地點:台北市和平西路擁愛咖啡廳



演講前的食物真是好吃,完全不加味素的天料食材,吃起來順口又美味,匈牙利牛肉飯,波蘭生菜沙拉,還有蔬菜放好厚的比薩,完全忘記我是來演講的。

我喜歡這種近距離的分享,我說的時候,馬上就可以發問,直接互動是最棒的,精選了我很喜歡的音樂CD去做分享,二個鐘頭的時間還是太短,有點欲罷不能。

會後,有人跑來說:「老師,你真的很有生命力!」哈哈…這是我演講以來,聽過最多的評論了,不知是我長得太健康?還是嗓門太大?基本上這個評語我還蠻喜歡,那表示你這個人熱情、活力十足,可以把自己的意念藉由分享帶動他人,這算是我的天賦之一吧,好好保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