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開心開心,今年的暑假除了玩樂之外,我還把自己的老照片翻出來說了三十個小故事!



30張老照片,30段老故事!


起因是我參加樂多2007年夏日部落格傳說,這是第三年了,這活動特別有趣,我每次都會湊一腳,今年我就不玩技術,不比能力,我來回憶!

回憶是美好的,當我把一張張照片拿出來細瞧,再放入掃瞄機裏掃過,那段歲月的點點滴滴,就又在我的腦海裏演了起來,導演是我,演員也是我,觀眾又是我,我是我生命的主人。

我會將這三十段老故事慢慢貼過來,以下是連結到樂多賽場的文章,每一篇都很短,但對我而言,意義卻深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