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及文化局Munich寄來的文化護照,昨兒個我在西門捷運站,先要了再說~~~~



昨天在排練後的空檔和聚餐前,可以走兩個地方,(1)紫藤廬(2)清真寺(3)紅樓劇場(4)青山宮(5)龍山寺(6)全祥茶莊(7)中山堂(8)霞海城隍廟(9)顏義成商行(10)林柳新紀念偶戲博物館(11)明星咖啡屋(12)米悠藝文館(13)菁桐鐵道故事館



今年的文化護照印刷真精美,不同於以往是一張大海報摺疊,是足足72頁的精美彩色印刷,內附地圖,和解說,最酷的是連經緯度都出來啦!今年贊助比較多喔!



在清真寺抓了五本護照,拿去發送給待會一起聚餐的朋友,今年的版圖更大了,要走到淡水、八里、三峽、菁桐……結合了縣市的作法,這樣的話,腳力要更好啦!


在清真寺遇到一位正在蓋章的小姐,他已經跑完一回合,現在在跑第二回合,嘻~~~~有夠猛~~~


今年的拍照上傳,我全部用「自拍」好不好?去奧地利已經玩自拍玩上癮,那就自拍海豚三十五啦~~~



兩個點,很近~~~過天橋就到啦~~~



下了天橋,你猜我碰到誰啦!


蔡文浩帶孩子出來散步,兒子好像夏運輝,好口愛!蔡文浩是男低音,目前定居倫敦,前陣子為了「費加洛婚禮」回台演出,回了倫敦一趟,這陣子又回來參加「尼貝龍指環」的排練,我跟他說我會去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