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葳莉叫到愛樂去幫兒童團排練,說什麼星期三市政府要在圓山飯店驗收,下週有個國際會議要演出,曲目不多,只有兩首,但需要一個靈活的人來彈琴,我心想,其他人都怎啦?



海豚的左手,右手拿相機拍




小朋友很聰明,一學就會,要記旋律,記歌詞,還得記動作~~~~



練到一半,小杜老師跑進來:「原來是你在彈喔!難怪感覺不一樣!」嘿~~~嫌我瘋狂敲嗎?



葳莉跑進來看練習狀況



這首曲,說真的,蠻不好唱和不好聽的,為什麼選這首啊?我做的都比這好聽100倍~~~~以後記得用海豚飛出品,聽眾有信心~~~


小朋友練唱狀況


葳莉問我能一邊彈一邊拍(照)馬英九嗎?我說ok~~~左手彈,右手拍拍他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