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先說,尼爾寫這文時,已經看過我寫的「吃藥比吃飯多」,若有雷同,純屬巧合,哈哈~~~~當然會雷同啊!因為是同一件事吧!看看小孩的說法~~~~


題目:生病日記
7月15日
得分:80分(他阿母評的)
姓名:江適揚
XX我生病的那一天,姑姑帶我去看病,姑姑帶我到蔡明勳診所看病,到了以後姑姑到櫃台掛號,我是三十二號,現在是二十六號,因為還差六號,當時我全身沒力氣,所以就直接睡~~~~,到了三十二號姑姑把我從睡夢中叫起來,我和姑姑到了醫生面前,
醫生說:「有什麼事?」
我說:「流鼻水、咳嗽還有……」
醫生聽完後說:「請等一下,我幫你處理。」
醫生走到房間裏,過一會兒又走出來,醫生拿了一瓶食鹽水,滴在眼睛裏,一不小心滴到我的嘴巴裏,我以為那是眼藥水,所以很不屑的吐在地板上,姑姑說:「不用那害怕。」一聽到姑姑說的話,我的眼睛閉得更緊,醫生說:「這是食鹽水,是沒有細菌的。」聽了醫生說的話我才睜開眼睛,拿了藥,走出醫院後,姑姑說:「你的藥比你吃的飯還要多!」這真像是一場冒險啊!
@@@@@@@@@@@@@@
海豚摳男講評:
疑點一:全文只有一段,很怪異!
疑點二:去看發燒為何看眼睛?沒交代清楚?
疑點三:醫生拿了一瓶食鹽水,滴在眼睛裏~~~是滴在誰的眼睛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