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冬冬:
我正在替公司的獎座3D動畫尋找10秒鐘的配樂,一邊聽一邊給冬冬寫信,都說了不寫信,不過我還是想珍惜僅有的時間,很快的你就會離開,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也可能不會再見。

早上接到冬冬的電話,很開心,心裡很開心,但是要裝得沒事,我現在超會假裝『沒感覺』,我以為假裝沒感覺就會真的沒感覺,不是說習慣成自然嗎?其實一肚子的話,全部都塞得滿滿的。
昨天在永康街買了兩雙『勃肯』,這次我買了涼鞋,其中一雙是有腳底按摩的豆豆,可以當成家裡的拖鞋,光腳穿起來走很痛耶,老闆說要多喝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從現在起,我每個月會存四萬多一點在保誠人壽,用年繳的比較划算,已經繳了第一次,五十萬有找,我在存45歲退休時的退休金,希望不會當個沒有尊嚴的老人,不要靠人家,全部靠自己。
10秒的音樂不好找,因為時間有點短,很多可以用,但時間很難控制。
你一定不會相信,從你離開後,我的衣服鞋子還是那一些,常常想要買些新衣服,但逛逛又不知從何下手,後來想想原來以前都是冬冬在買的,我就穿,現在我最想不要穿,光溜溜的,都不必想穿什麼,因為實在很傷腦筋。
在臨沂街,有一個英國媽媽,威爾斯人,住在台灣15年,國語說得很好,他請我教他的小孩,一對5歲的雙胞胎,會說中文,還有3歲的Oliver,只會說英文,他們是可愛的混血兒,這是我最新的學生。
我感到很欣慰的就是,我的學生都跟著我學得很好,也會介紹他們的朋友,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中途接手,有的缺點定形了就很難改,從什麼都不會開始教的,就像一張白紙,好畫得很,想如何塑造都行。
你沒告訴我你的近況,其實我也不敢問,很怕聽到不想聽的,會害怕呢!我在心情很挫敗時,也寫了好多信,但是不能給你,因為人在情緒不穩定時,觀察事情較不客觀,會有很多負面的情緒在裡面,所以都是些寄不出去的信。
最近看村上春樹,發現當作家其實很不容易,感情的細緻不說,想像力也要相當豐富,說穿了其實有點天馬行空,但是還是很令人喜愛。
我唸很多英文,因為我要去環遊世界,英文會是我的工具,如果還有時間,我希望會一點日文。最近我突然很想學畫畫,我常在書店看畫冊,看到入迷,會畫畫好好,令人羨慕。
前幾天,崔西知道我光教學生就可賺6萬,是公司薪水的3倍,嚇了大大的一跳,害他又很想再去教胡琴,不過他沒什麼耐心,還是比較適合演出。
我現在很會啃書,上網買畫很便宜,我是華文網的會員,可以打72折,又可以自己選贈品,我都先到書店亂晃,看看自己確實想看的書,然後上網訂購,7天之內書會送到,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平均一星期我可以看完3本書,是不是用啃的?2001/5/22
中午要去吃飯,走在羅斯福路上,一整排的木棉樹開始掉下白色的木棉,我第一次看到,以前在師大附中後門的仁愛路上,也有一長排的木棉樹,我只看過木棉花掉下來,今天見到木棉是頭一遭,像棉花又像蒲公英。
晚上回家,等公車時,發現走廊上端有一個燕子窩,裡面有2隻燕子,我抬頭盯著看得出神,突然燕子大了一個便,咚!掉下來,還好我嘴巴沒有開開的。2001/5/23
中午到三重去選二手鋼琴,是為了尼爾,因為他上YAMAHA已經開始教彈琴,我的崔西看上了一台KAWAI,比一般的直立式鋼琴矮了100公分,是矮胖一族,很可愛哦!6萬3成交。2001/5/24
我終於「去」運動了,原本計劃每天早上6點爬起來「應該要去」運動,這樣可以省很多時間,怎知枕頭是如此安穩,被窩是如此舒服,爬起來去運動,頭腦壞去。計劃未成功,今天剛好趁著小朋友請假,趕快完成我多日來的心願,運動完,真舒服。
現在因為時間都排得很滿,所以只要有學生請假,我都覺得是老天爺送給我的時間,是賺到的。
謝謝冬冬借我的CD Player,可以省下一筆錢,還有茶梅很好吃,我在下午茶時間拿出來和同事分享。
竟然有人因為吵架而重摔自己六個有大的小孩,太過份了,看著新聞,我邊罵邊哭,太慘忍了,不配當父母,去死算了。
今天和冬冬說很多話,嘿嘿,總覺得說不完,唯獨不敢問冬冬的生活,我都一直告訴你自己,你過得很好,我不必操心,很害怕聽到出國,離開等等的事,明知你終究會離開,但是只要一聽到,心情一下子就滑落谷底,還是很難過,我在想,生離死別的傷痛一直是我最難克服的障礙,一直都是這樣。200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