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一個晚上沒睡
把你給我的信 一封一封 看了又看
就像以前看的時候
眼淚也總是 一滴一滴 流了又流

有件事我想了許久
考慮的因素也有很多
或許我們的時候到了
我打算退伍之後
出國唸書
從現在開始
你要學習自己照顧自己
習慣自己過生活
感謝你長久以來
一直都是這樣的
信任我 肯定我 愛護我
對於我們之間
你總是那麼努力
從來不和我爭
什麼事都順著我 依著我
對你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心裡的話
我總是常常 什麼都不說
以前如此
現在如此
或許以後也是這樣
你總是不忘告訴我
你是多麼想我
其實我在無時不刻
也都會想到你
但我總是盡量避免
因為 每次想起
我的眼淚 總是不聽始喚
以前曾經對你說
你是對我最好的
記得你聽了一直流淚
一直沒有告訴你
一句深藏我心中
讓你等了好久的話
我愛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我又做錯了什麼
請你永遠都記得
你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
永遠最好的夥伴
你總是這麼糊塗
我總是這麼嘮叨
我總是愛笑你
我要說的你都知道
~~~~~~~~~~~~~~~~~~~~~~~~~~~~~~~~~~~~~~~~~~~~~~~~~~~~
2001年愚人節,冬冬給我的信,原件已毀,電腦裡竟然留有,將他列入我生活的一部份,是記憶,是軌跡,是我接受的事實,讓這些塵封記憶,隨時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