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41181411909.jpg

我常想到以前
對你好壞

有幾件事很對不起你
在澳洲華納影城
在迪化街 在三民路 在植物園
對你亂發脾氣
因為我的自私
不希望你去日本
其實還不只這些
我真的是很不對
請你原諒我
你真的是好脾氣
大家都喜歡和你在一起
你總是這麼的善良
從來不會和我吵 和我鬧
也不會和我使性子
無論我在多遠的地方
只要你能夠到得了
你總是不辭辛苦的去接我 去等我
每次和你在一起
都是那麼的快樂
有一陣子你去作糖果屋
到處跑來跑去 飛來飛去 好忙
你總是糊裡糊塗的
陪著我到處亂跑 到處吃喝
我們總是遇到併桌的人
請我們吃東西
像肥前屋 深坑老樹下
我們一起聽了無數的音樂
每次你總是耐心的聽我胡說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
陪我逛了無數的唱片行
每次都是只看我買
我想 你一定覺得很無聊
印象中的你
每次考試都落榜
特別是考研究所那一次
沒考上 你好難過
但你還是打起精神來恭喜我
謝謝你
感謝你為我伴奏的每一首歌
這些都是我永恆的回憶
你總是充滿創意
每每寫下極有趣 也最富感情的文字
就像你給我的每一封信
字裡行間 時時刻刻
觸動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