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尼爾第一次磨墨

我在寫書法,尼爾在旁邊看,說他也要寫,我說OK,等明天中午回家,來找我報到。
第二天,我完全忘了這件事,但他記得~~~~嗯,那表示他有意願想寫,呵呵~~~我把道具準備齊,丟給他一本字帖、筆、硯台、墨條~~~
海豚飛:「從磨墨開始,磨1000下後再叫我!」
尼爾:「要磨到怎樣才能寫啊!」
海豚飛:「磨到覺得很稠,墨條拉不動!」我很會說,自己也懶得磨。
尼爾:「喔~~~~」
尼爾一直磨~~~~~
a2
姑姑!你看這樣可以了嗎?
尼爾不願從筆劃開始,他要直接寫字~~~~
海豚飛:「好啊!隨你,你高興就好」
尼爾很認真的寫著,好像還蠻有興趣的,第二天又叫著要寫字~~~~我把預備和清洗的程序教會他,他能弄得乾淨,以後就可以自己寫了,不必我在身旁。
a3
幹嘛斜眼啊?
就會比較少聽見這一句話:「姑姑!我現在要做什麼啊?」
寶貝1號尼爾
尼爾哭了
尼爾拉小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