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尼爾在寫作文,他媽阿西要他寫的~~~~


@@@@@@@@@@@@@@@@@@@@@@@@@@
題目:我的家人
日期:7月1日
姓名:江適揚 Neil
XX我的家人有十個人,有爸爸、媽媽、姑姑、妹妹、還有伯父和伯母,他們的工作不同,姑姑是音樂老師,她有數不完的學生,爸爸是個好老闆,也是設計師,他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公(工)作,他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伯母沒有上班,她在家裡也累得像條牛,她每天要洗衣服,煮飯,打掃家裡,也很忙。
XX他們的個姓(性)也不同,姑姑天生耍寶姓(性),妹妹愛愚弄人,媽媽對人很親切、溫柔,伯母不愛吃肉,不喝酒,不吃油膩的東西,爸爸愛看書,很會畫畫,想像力強。但是馬上就要少五個人,那就是伯父和伯母,他們馬上就要搬家。
XX他們喜歡的東西不同,爸爸愛看書,姑姑愛聽音樂,妹妹愛哭,媽媽愛乾靜(淨),我愛下圍棋,這就是我的家人。
@@@@@@@@@@@@@@@@@@@@@@
小二要升小三的尼爾,用400字的稿紙寫的文,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作文,我問他:「可以給我登嗎?」
尼爾:「登!」
海豚:「錯字照登嗎?」
尼爾:「登!」
基本上,我覺得很平實,唯獨[媽媽對人很親切、溫柔],喂~~~~這是你媽嗎?這麼小就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喔!強~~~~~
每一段前兩格,他都劃個XX,我問他為什麼要畫,他說比較容易看,呵~~~嗯~~~~可以~~~~
我鼓勵他多寫,因為我覺得寫得還不錯,如果他一寫,我就幫他登,等以後他會用電腦了,自己開個部落自已寫吧!

30日大挑戰來幫海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