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365達人裏,看見我出席座談會後隨手大筆一揮的問答題,嘿~~~現在看一下,覺得還不賴,通常我寫完東西,不太看第二次的,說穿了,是懶,不愛檢查!



很喜歡這張照,是以恆在上課時幫我照的,喜歡原因是:不但有遮住我的雙下巴!還有,原來我彈琴的樣子很專心耶!





我最感謝的上司/同事,為什麼呢?
我是個人工作者,應該感謝自己吧!感謝自己能管理安排所有的生活,並帶給身邊的人快樂的生活經驗,感謝自己勇於分享不吝嗇~~~~


在工作上最得意的一件事,怎麼達成的呢?
工作無所謂得意,而是踏實完成,看見夢想,當孩子跟隨你學習,而喜愛音樂,會享受生活,懂得自我實現時,這時我可就滿足了~~~~成就他人,比成就自己更重要。


我的工作內容是……?
我教琴,我作曲,我玩音樂,我樂在其中~~~~每天我得到不同的孩子或是大人家去上課,每個人的進度和程度不同,教材不同,教法不同,但是付出的心力是一樣的,我要用最快樂的教學方式達到最有效的學習,不是只教音樂,並教會大家體驗人生。


假如有位年輕人對您目前的工作領域很感興趣,您將會給他什麼建議呢?
去做他!去體會他!有困難去克服,有信心去完成,我的工作是長期性的,不是個案處理,時間很久遠,力量卻遠大,先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術,底子深,教學自然得心應手,半調子也就沒啥內容,沒有競爭力,別人可以要你,也可以不要你,有實力的人可以選工作,沒實力的人留下來讓人挑選。


--
姓名:海豚飛
職銜:鋼琴老師
個人網址:http://blog.sina.com.tw/htfjsw/
人生座右銘: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