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7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wai.

作曲動機:玩過音樂盒吧?通常是個漂亮的娃娃在上頭跳著舞,這娃娃被動的透過齒輪發出音樂舞動著,直到發條鬆了,舞也不跳了~~~
作品編號:htf op.9
作品類型:無奈卻可愛的情歌
挑戰進度:9/30~~~啊嗚~~~~




~寫給妳的歌~

(A)
我們的愛 總不敢說出口
面對追問 只能低著頭
不敢說 你是我的男朋友
走在街頭 看著情人卿卿我我
我只能靜靜在你左右

我們的情 只能放在心中
寂寞的夜 誰伴我度過
你不懂 我的心裡多難受
眼中的淚 要我流到什麼時候
好想緊緊牽你的手

(B)
我是多情的雲 你像漂流的風
愛你 到底是對是錯
你總是說 你懂! 妳懂!
每當我最想你的時候
你總是來去匆匆
能不能停下來 好好疼我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依然是漂流的風
能不能留下來 好好愛我

@@@@@@@@@@@@@@@@@@@@@@@

龍爸的這詞寫得很無奈,是透過一個女孩表達他的孤寂和無奈,我將A段的主角丟給了音樂盒娃娃,看似美麗會唱歌,但是一分一秒過去,發條是會停下來的,他的愛情抓不著也摸不到,很空洞~~~B段就回到女主角身上囉!訴說著悲苦淒慘和對愛的小小要求。尾聲用發條漸弱漸無結束此曲~~~

龍爸幹嘛要寫這種曲啊!我超不悲的,連悲情都寫得可愛極了耶!我真是太棒了,扭轉情勢,哇哈哈~~~~~愛情肯定成功!

第一頁

第二頁

http://blog.roodo.com/htfjsw/archives/2378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