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tfjsw.

作曲動機:常夢見我會飛,腳一蹬就可隨心所欲控制速度和遠近,從高望下看世界,美麗醜惡一覽無遺。所以寫一首有趣且寫實的曲,走走走,今天和海豚飛一起飛天看世界吧!

作品編號:htf op.8
作品類型:有點像是民歌吧!
挑戰進度:8/30~~~~啊嗚~~~~




飛天看世界

能來到這世界
心中無限感念
為何來到這裏
探究什麼道理
也許你不了解
世界廣大無限
跟著我一起飛天看世界

就這樣我飛我飛我飛上天
我頭戴桂冠身披羽翼
想探這世界
他的愛心不落人後
他的仗義直言很猛
他們腳踏實地認真負責
一片樂融融

就這樣我飛我飛我飛上天
我東邊看看西邊瞧瞧
好奇這世界
黑心食品花樣真多
無聊八卦新聞熱手
議會殿堂裏面你推我擠
一片亂糟糟

你慈悲嗎
你心善嗎
你無時無刻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你貪婪嗎
你自私嗎
你總是等著算計別人明天走著瞧

這世界有無限
就看你怎面對
這世界有多面
全靠你自己取決
我要我的世界
是美

@@@@@@@@@@@@@@@@@@@@@@@

很奇怪,每次我一哼曲調就會像是副歌似的,所以我的曲通常是倒著做的,後段會先出,再倒回去寫引子,也就是重點先說,再往前回推,這和我說話的模樣是一個樣,先說重點,再解釋內容。

這曲是我昨天在公車上看著快要下雨的黑天,看著天空一邊哼出來的,待我整首哼完,到站了,也下大雨了,一樣還是不帶傘,跑給雨追,哈哈哈~~~~

每個人都在同一個世界裏,但為何有人成天哎哎叫,有人成天苦哈哈,有人卻能發揮所長,根據海豚的研究,這乃是看事角度不一,取決認知不同,造成人生不同命運,想一想?你要什麼樣的世界?是被人牽著走?還是能決定自己要怎麼走?試試看嘛!不試怎知呢?在怨人在抗議時,總是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為何自己是因人而變呢?為何受人影響而不能去做一些影響別人的事呢?好的能力去感染人,好的行為去傳染人,好的思想去聯絡人,你覺得如何?

寫完這首歌,我開心的很,我想把這首曲當成我在新浪部落的「海豚飛看世界」的主題曲,哈哈~~~有主題曲耶!太酷了,誰的部落有自己作的主題曲?

嘿嘿~~~第八天,到目前為止皆挑戰單旋律作品,還沒摸到鋼琴,待我寫和聲的東東時,像合唱和重奏,就得去對一下和聲了,加油~~~~世界以我為榮,哈哈~~~厚臉皮的海豚~~~~

第一頁

第二頁

http://blog.roodo.com/htfjsw/archives/2341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