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錄音室錄音,當然不是俺要發片,我沒那麼勤勞,我乃是有任務在身。


看見大鋼琴,海豚超興奮!



別人是六分鐘護一生,我則是六分鐘錄一曲,我總共彈三次~~

彈完第一次,我說再一次!
彈完第二次,我說再一次!
彈完第三次,我說就用這個!

總共加起來只用了六分鐘,而且錄出來還和上次的版本一樣是1分44秒,真是神豚一枚,也打破史上錄音最快速記錄之保持人。

錄音不用死命錄,對了就是對了,彈得再多次也不見得好,和賭博一樣,見好就收,不要玩命。

所以我大部份時間是在參觀美美的錄音室還有和錄音師喝茶聊天打屁,好不快活。

來聽聽看錄音室錄的「彩色的眼睛」有啥不一樣?


即興演奏:海豚飛

嗯,忘了說此行錄音任務為何而來,很榮幸的本曲獲得天下雜誌400期的大會師的青睞,他們用了微笑台灣319鄉首頁的「彩色的眼睛」來做過場音樂,所以倏倏叫海豚進錄音室錄音。

不然,海豚不會這麼勤勞的啦!



























延伸閱讀
【作品發表】彩色的眼睛319版
【作品發表】彩色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