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在火車上隨口哼唱的歌「彩色的眼睛」,竟然這麼紅,這次紅到淡水去了,這真是老天有眼啊!


我很喜歡淡水,常常一個人就殺過去了。



前一陣子淡水鎮公所的伯唐來訊問我的作品「彩色的眼睛」可否用在他們推廣淡水的的宣傳片上,我沒多想,一口就答應了。

今天回家,看見一袋摸起來硬硬的東西,打開一看,是已經製作完成的「淡水鎮導覽」,背後還有音樂提供,寫著「海豚飛」耶,哇哈哈,很樂!


海豚飛也是音樂品牌喔!

迫不及待的看了一次,我的音樂是使用在第七段「樂活在淡水」中的配樂,介紹淡水在微笑台灣319鄉裏名列前茅,是個深受大家喜愛的城市。


海豚飛,你真是太棒了啦!親一個))))))))))))

我這人向來不小氣,也不銅臭,有人喜歡我的作品,只要不是拿來營利的,告知一聲便儘管拿去用,我的作品不賣斷也不寫給別人,全是我自己自由意志來支配使用,若是還能幫助推動一點點台灣的各個美麗角落,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