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這樣一位老師,那麼我想,你會有個充滿回憶的童年~~~~~


話說我去學校幫忙,認識了一位老師,我且尊稱他為「栗子」,「子」不就是尊敬的意思嗎?哈哈~~~這個名字好耶,好聽又好吃!
學期末了,他們502班在圖書館辦書展,展什麼咧?展每個小孩自己親手做的「成長小書」裏頭記錄著從小到大的生活,並且想像二十年後的自己,我之前看過初稿(還沒成冊的),就超感動的,待我一看到書展的人潮,和孩子們有自信的眼神,我就知道,孩子們從製作這本小書中的過程,得到了我們從表面所看不到的進步。


不只這樣,栗子還把孩子們分組,從下學期開始寫童話和班級日記,收集起來出了一本「館童這麼說」,最棒的是,栗子還大方的送了我一本,上面寫著:
送給大安思想家01
很高興認識妳,也高興被妳認識。
栗素珍
94.6.30.11:30


謝謝他這樣的引領孩子並且和眾人分享成長喜悅,海豚替他和502的孩子拍拍手,真的是太棒了,能有這樣一位有創意的老師,實在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相信他們一定會互相學習得到生活上最大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