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肯尼,是孟姜女再世,經過我長期的觀察,他真的是孟姜女,不只哭倒萬里長城,我懷疑柏林圍牆也是他哭倒的,目前,他正準備哭倒我們這棟樓!
5.jpg


早上7點半,肯尼一邊無力哭喊:「馬~麻~~~啊,馬~麻~~~啊……」一邊圍著準備早餐的阿母打轉!
早上8點半,肯尼阿爸上班,肯尼望著門悲慘的哭喊:「把~拔~~~啊,把~拔~~~啊……」哭得粉傷心,每天來個好幾次。
肯尼指著門哭著問我:「把拔咧!」
海豚飛:「把拔去上班!」
肯尼問:「葛格咧!」
海豚飛:「葛格去上學!」
肯尼問:「解結咧!」
海豚飛:「解結去幼稚園!」
肯尼還問:「阿公咧!」
海豚飛不耐煩:「喂!你在點名吼!」
肯尼敲我的門:「鼓~骨~~~嗚,鼓~骨~~~嗚」
我把門打開,肯尼衝進來搶我的電腦寶座,他幫我開過WORD檔,是個有電腦潛力的嬰兒,我把他趕到床上,放貝多芬給他聽,他會指揮和跳舞,是個律動感十足的傢伙。
他現在是哥哥姐姐們的公敵,專搞破壞,尼爾玩圍棋,肯尼偷拿棋,只聽見外頭都是尼爾的尖叫聲:「底~笛~~~~蟻,底~笛~~~~蟻,哎唷!把他帶走啦!」大人若不出面,尼爾會招架不住,哈哈!
肯尼愛哭愛黏人,哭聲洪亮,中氣十足,大人不現身,哭聲絕不停,無時不哭,無事不哭,無所不哭,不如願就哭,不合意就哭,用哭來招告世人:「喂!我是孟姜女再世!誰敢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