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天空上飛過一架紅色飛機,從吉隆坡到台北,再把海豚給運過去。

你拍攝的 _MG_3460。
桃園機場第二航站出現了一個新櫃台,掛著大紅的Air Asia,這天,人潮絡繹不絕,看起來學生居多,放暑假的第一天,大家的心情也開始放假了。


你拍攝的 _MG_3480。
要乘著全新的空中巴士A320飛馬,嘿!興奮極了!

你拍攝的 _MG_3462。
從登機門望向停機坪,旁邊打掃的機場伯伯說:「這架飛機我沒見過!」我們說:「哇!那你運氣真好,這是亞洲航空在台北的第一次飛行,就被你看見了!」

你拍攝的 1。
上了飛機,我們往最前方的加大坐位區,亞洲航空並不分艙等,所有一切都以個人需求來收費,便可把成本壓低到最基本的消費,聽說這班機上有很多人搶到888的機票啊,真是快手,喜歡旅行的人可以透過亞洲航空獨家網站系統拿到非常好的機票價位,難怪這趟旅行這麼多的學生啊,學生族群本就手頭緊,有這樣的優惠措施,出遊的人一定會增多。 

你拍攝的 2。
吃飯也是一樣,要吃什麼叫什麼,而不包括在機票裏,所以可以買機票時就訂,也可以現場直接點,飲料也是一樣,所以別坐得太高興,按鈴要空服員給你來點白酒,哈!這裏沒有啦!

你拍攝的 page。
坐位前的菜單有各種便當和點心給客人參考!也販賣小東西!

你拍攝的 3。
坐累了,你可以開始玩坐位前的螢幕和機上的客人來個即時聊天,說不定聊著聊著就聊出火花來了呢!我還是玩我的數獨和睡覺最實際!

五個鐘頭過去了,天空暗了下來,我們也來到了機場。

你拍攝的 17。
這天的機場熱鬧滾滾耶,每個旅客還可以拿到馬來西亞觀光局的小禮物。

你拍攝的 4。
第二天一早,我們便前往亞洲航空公司參觀,了解一下亞洲航空的經營策略,2001年12月8日才於馬來西亞成立的亞洲航空相當年輕,現在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大家都面臨緊張狀態,但亞洲航空卻大幅成長,或者是他們走低成本策略,省掉許多不必要的開支,錢皆用在刀口上,才能在經濟風暴中扶搖直上。

你拍攝的 5。
年輕又活潑的公司,還有美麗的女機長耶,快告訴我班次,我要去坐,還有父女檔機長,若仔細看得話,他們的空姐是不用綁頭髮的,和一般航空公司的端莊形象差別很大,他們走年輕活力路線。

你拍攝的 6。
AIR ASIA不只賣機票,也賣週邊產品,櫥窗內的飛機人字拖真好看,還有我愛玩的數獨和模型機。

你拍攝的 7。
員工在公司裏不論職位大小,出入同一個小小的門,工作在同一個辦公室,沒有個人的辦公室,他們極力希望人人平等!機長專心的寫著他的報告,地勤人員也可以來上網,員工在辦公室更是沒有衣著的限制,沒看見穿西裝打領帶的人呢!

你拍攝的 8。
辦公室旁就是機場的停機坪,這時正好有一架飛機在移動,從辦公室就見得到。費南德斯拿都的辦公桌旁有一面帽子牆很是壯觀!

你拍攝的 _MG_3753。
我們又來到了距離機場不遠的飛行學校「亞航培訓中心」來,亞洲航空專為訓練飛行專才而設的,也是很新的學校,2005年4月才開始。

你拍攝的 _MG_3759。
哇!有撞球檯耶,我在這上課就好了啊!

你拍攝的 10。
這個黑娃娃笑容可掬的為我們導覽,他身上掛著一個紅牌寫著:I WORK FOR THE WORLD'S BEST 「AIR ASIA」

你拍攝的 _MG_3783。
這是教室喔!我們驚呼!那我每天都會來上學,太有朝氣了吧!

你拍攝的 9。
可愛鮮明的卡通機上圖

你拍攝的 11。
很美麗的教室

你拍攝的 16。
偷拍學生上課狀況,很好,沒人打瞌睡!一個學生路過,大家團團把他圍住…

你拍攝的 _MG_3794。
有一台F1方程式賽車耶,好想玩!

你拍攝的 _MG_3818。
學校的餐廳好鮮艷,我發現馬來人很愛鮮艷色。

你拍攝的 13。
看這好大的游泳池,水很深,剛好在機艙旁,這是訓練水上逃生的地方。還有練習急救的教室,裏面有很多假人讓學生實際操作。

你拍攝的 14。
模擬的機艙,可以練習送餐等艙中服務訓練。

你拍攝的 15。
亞航員工的各式制服,聽說空服員的制服是員工自己設計的,裙子很短耶!

你拍攝的 _MG_3832。
來到飛行模擬器教室,我們要來開飛機喔!

你拍攝的 12。
女士和先生,我是機長海豚飛,歡迎您搭乘亞洲航空第168班次,再過20分鐘,我們即將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哈…太過癮了!

常常有朋友告訴我,全家大小出門旅行要花好多錢,現在換我告訴你,亞洲航空獨家網站系統(www.airasia.com有很便宜的機票,只要你手腳快,上網搶,那麼旅行不會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讓我想起亞航裏的大字 NOW EVERYONE CAN FLY「現在人人都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