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用低成本機票飛到馬來西亞了,那住宿也別奢侈,花在合理的預算裏,然後把錢拿去玩和吃,對!正符合海豚精神!

你拍攝的 _MG_3583。
就在機場旁的TUNE,招手呼喚我們呢!晚上到的飛機,若再拉到城裏就太辛苦了,這個TUNE又新又方便,是背包客的最愛。


大家把行李拉進大廳,一整個廣敞舒適,我就坐在大廳不動,等CHECK IN手續完成。

你拍攝的 1。
櫃台和上網區的熱鬧情景,這裏每人限30分鐘,不用錢,如果是要連線到房間,就要付網路費。

你拍攝的 page。
彩色大廳,我真想躺在那紅色大椅子上,這樣過夜不知會不會被罵?

你拍攝的 2。
一套毛巾和清潔品押金5元,退房時也會退給你。床又大又舒服,不用到青年旅館去和許多人湊一間,有獨立自主的空間,這是我很滿意的。再看那不佔空間的書桌,和飛機上的桌子一樣,要用再打開,很聰明的智慧型設計。

你拍攝的 3。
房間走道很乾淨,空氣流通!進房後插卡就來電!

你拍攝的 4。
吼吼!有付錢,可以吹冷氣,耶!我還可以吹11個鐘頭32分8秒,不怕熱的人,可以省冷氣錢,哈哈!淋浴的衛浴設備也很清潔,趕快洗完澡,我要趕緊上床打滾了。

第二天,我們拉車進了吉隆坡,一樣住TUNE HOTELS。

你拍攝的 5。
櫃台的人在找我們的名字,唸我的中文名字很準確咧,給你加5分!

你拍攝的 6。
床旁,也就是廁所外有一方鏡,晚上如果廁所亮燈,那桃紅色的框就會透光耶,哈,好像汽車旅館啊!那個桌子,我每天晚上固定寫6張明信片,這樣才不會太累,哈!

你拍攝的 8。
廁所裏的圓鏡和廁所外的圓鏡,可以反射出數以萬計的圓鏡,我每天坐在馬桶上都一直算,算也算不完!

你拍攝的 _MG_3894。
這兩盞燈我用得兇,睡前我得玩數獨和看書,然後再關去,這燈可以調角度,我把兩旁全集中到書上,很亮!

你拍攝的 7。
房間的走道採橘色系的明亮感,電梯寫著7樓的人搭到6樓再走樓梯上去,所以不要住7樓,哈!

一樓有7-11,SUBWAY,還有可以喝白咖啡的店,就算一直待在飯店裏不出門,也不會餓死,不過說來到了國外,不出門是怎樣?因為房間裏沒電視,所以我發現大家都早早就出門了,偶爾回來睡個小午覺,吃吃下午茶,晚上還是出去打野食,馬來西亞小吃這麼多,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有著五星級設備,一星級價位的 TUNE HOTELS,我發現住的客人是各國皆有,還有更多是全家旅行的成員,人多錢要開得精,所以選這家好像挺不賴的。

Tune Hotel LCCT
http://www.tunehotels.com/LCCTTransit_KualaLumpur_Malaysia.aspx

Tune Hotel Kuala Lumpur
http://www.tunehotels.com/downtownKL_Room.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