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我的部落格有人看,但是有人看,而且不乏忠實讀者,這些遠方的朋友不留言的,都只寄信給我,然後和我說話,我大開心。

Aalok Gaitonde 拍攝的 Bandra Worli Sea Link。
以往,看完信也就刪了,沒留,從現在開始我會留下來,並想給一個新單元「讀者來信」,嘿!讓這些朋友見光死!


去上大維的課,他彈了30分,說話說了30分,我準備走人,我說,你話很多耶,他說,說話也是一首曲子,好,你很好!

小奕才和我學琴3個月,突飛猛進,我開條件,如果一年後彈得到小奏鳴曲,就教他自彈自唱,這樣交換條件,他可能會下猛藥。

東東的媽很厲害,把他兒子拜爾上的指法用立可帶塗白,這樣東東就不會「按指反射」。一開始學琴的孩子,常常把指法當音看,剛開始OK啦,都適用,等到作業開始換指位時,就死定啦!

天氣很熱,不過生活照舊,人的彈性很驚人,汗流浹背的也是可以完工,不見得一定要舒服的環境,人啊人,意志力強過一切。

我玩:瘋狂數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