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所以這麼懶,是為了要成就周圍勤勞的人們,我始終這麼認為也執行著。

你拍攝的 圖片%2~1。
昨晚,我一整個興奮異常,跳跳跳,因為我終於看見了傳說中的「海豚主題牆」!


是的,我是有個新家,但是自從告訴Frank 我的構想後,就再也沒有關心過了,完全丟給他去設計和傷腦筋。

這天,他終於忍不住了,到我版上留言…

再懶,也要去自己的新家看看吧!海豚飛主題牆已經設計好了,記得找時間來我們家討論。 

我也回了…

太愛你了法朗克,抱起來親))))))))))
我的主題強出來了喔!好想看好想看!
我週五晚去你家! 

你拍攝的 圖片%2~4。
8點半,我出現在Frank家,先是被他新家給吸引住,東瞧西看,讚嘆聲連連,尤其是他那面樹林的綠牆,還有鳥和蝴蝶,這分明是住在青山中吧。

我問他麼家是什麼風?阿西說是「幽靈古堡」風,他們家人都是「阿達一族」!哈哈!尼爾的房間是個太空艙,貝蒂有個桃紅色的窩,阿西他們的衣櫃一整面的大紅色和金銀花,美到一個爆!

接著,去隔壁看我已經格好間的新房,這週要開始油漆,Frank 一邊和我解說,我一邊有個概念,哇!沒想到我有新房子耶,有一面海洋的牆,有兩面書牆,他還附送我一套音響,真是一個爽到翻。

最後,在電腦上看「海豚主題牆」的設計圖,藍海中有三隻海豚和魚群在玩耍,一樓通二樓的圓弧扶手就像海豚跳躍出火圈的模樣,然後,我老爸會從魚群中打開他的房門,就像海龍王一樣威風的走出來,噗!像在演歌劇!

你拍攝的 圖片%2~2。

而原設計圖是有人的,慢慢改成到最後,拍板定案!

我對國際知名設計師Frank Jiang 的設計超級有信心,跟他說什麼,他都做得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所以懶人如我,連名片也叫他弄,哈!有這種弟弟真好啊!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