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tfjsw.

救命啊~~~我的電腦連不上線,眼看時間就快到了耶!上帝啊!媽祖啊!耶穌啊!快醒來啊~~~~
作曲動機:昨天聽商宇拉巴洛克的拉法,嘿寫個小步舞曲來玩玩說~~~

作品編號:htf op.17
作品類型:小提琴獨奏
作曲進度:17/30~~~~MAMAMIA





第二頁

第三頁

@@@@@@@@@@@@@

天啊!趕緊上傳成功嘿~~~可不能敗在第十七天嘿~~~~~阿門~~~

補寫部份:

我終於知道,快嚇到尿褲子的感覺,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覺,還好海豚有自知之明,知道今天回家會很晚,就把五線譜帶在書包裏,所以我今天的五線譜是在戶外寫的,想說回家照相就上傳吧!哇咧~~~~不能連線,我左敲電腦,右打豚腦,這是怎樣一個情況,我前面都很認真耶,千萬別讓我敗在第十七天啊!嗚~~~~

說時遲那時快,雖然電腦速度慢,但是有連上耶,趕緊搶時間吧!也來不及找適合的首頁圖,就把譜傳上了,哈哈哈~~~~感謝所有諸神的偉大力量,救了海豚一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