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頭只有兩個大而已,不算什麼……



愛情是什麼東西啊?原來是個麻煩東西~~~~~



別說你愛我,你的愛令人窒息,我只想手足舞蹈遊山玩水去……
別說你愛我,你的愛令人髮指,不淮我向東也不淮我向西……
別說你愛我,你的愛令人苦惱,讓人很想用力一捶暫時昏倒去……


愛情很美,美得讓人覺得不真實,多一個人在身旁有多一點甜蜜嗎?只是多一點盲目吧?因為愛讓人看不見,愛讓人聽不到,愛讓人發傻的直偷笑……


自由如我,愛情對於我來說只是一道枷鎖,我想說實話,但是會破壞愛的感覺,我想自己去玩,但又不能丟下你不管,我想放任的為所欲為,但是得考慮你的想法,愛情像個連體嬰,我只想拿刀小心仔細的劃開來,不要連一起,不要事事牽掛。


愛情:「你的書包亂的像什麼樣,我總不能這樣一直幫你整理吧!」
呼喊:「不必整理,就讓他亂!」


愛情:「你很好,你什麼都好,你就是太好了,所以你自己一個人一定過得很好!」
呼喊:「是啊!那你還來攪和這麼久做什麼?」


愛情:「你為什麼對誰都好,我不是你最愛的人嗎?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呼喊:「對人好不對嗎?難道為了愛你,我不能有朋友和家人嗎?我有多愛你?你都不知道,那我白愛你了!」


愛情:「我找到另一個愛情,我要和你說再見了!」
呼喊:「是啊!你早該這樣做了,但是欺騙是不可原諒,你卻犯了!」


愛情和呼喊的強烈拉扯,終於在欺騙的事實下畫上句點。。。。。。。


我不要愛情,愛情讓我一個頭兩個大,有理說不清,有事不可為,有夢不能圓,有志無法伸,捨棄愛情,一切都活了起來,不再依附聽起來好聽卻又不真實的話語,也不必急著寫著卡片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


輕羽家在玩活動,海豚看了標題,差點昏倒……愛情是我不太提起的話題,不過,就看在有禮物的份上,海豚當然要努力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