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了調音師來整頓我的鋼琴,這台琴,好久了,有30幾年,陪著我長大,伴著我成長~~~~



這台琴有我的喜怒哀樂,有我的悲歡離合,我快樂時、傷心時,都會坐在鋼琴前面,用音符串起一首又一首的心情組曲。




30幾年前買的U3日本原裝琴,音箱好,共鳴好,現在的台裝琴都比不上~~~~



調音師細心的調音,再做測試,看看損壞的情形要再做整理~~~~



歲月的痕跡,全部在眼前~~~~唱著老歌,唱著回憶,唱著許多生活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



整組琴槌得抱回去好好整理,彈簧斷了,琴音不再動人,整理過後,又會像黃鶯出谷喔!



二組鍵盤磨損太厲害,也要帶回去整理~~~~看看海豚猛毃的結果,劃出深深的刻痕~~~~



74年出廠的琴,也就是說,這琴已經32年了,哇~~~~~是古董鋼琴了,還好音箱好,整理好又是一條好漢,否則這台琴以這樣磨損的狀況,早就可以報銷了~~~~


這台琴是我的寶貝,上面有我的眼淚(耍賴不練琴流的),上面有我的口水(太專注彈琴流的),上面有我從小到大學琴的心情,所有的往事,都隨著豆、雷、米、發、梭、拉、喜…時而高昂,時而低沈,一直伴著我,吟唱著~~~~直到唱不動,直到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