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放暑假了,學生就會有兩種狀況,一種是出國去,努力的享受愉快暑假,一種是補回平常太懶散的課程,補強去~~~~~




【陳媽媽】你太好命了啦!要去韓國首爾玩喔!帶海豚去吧~~~~


迷戀上韓劇的陳媽媽,開始彈韓劇的主題曲,不知他邊彈會不會邊想著劇情,還是光看譜換手指都來不及,嘻~~~~


【KIWI】有練習就有差,好像領悟之後就開竅了,也很好練習,節奏強的曲目比較吃香,力道頗大且肯定,走線條的曲目,感情要再多,線條要走。


【小旻】太好了,要放暑假了,媽媽又沒排很多課,那麼,我出多一點功課好了,哈哈~~~


紮實的練習沒有其他方法,是進步的原動力,固定時間的練習,會有想像不到的收獲,每次我都愛問:「你覺得現在有比剛開始學的時候彈得好嗎?」答案當然是有,我就會和他說:「這就是進步啊!」有動才會有進度,有練才會有實力。


【SERINA】你還是好好的唸書先,別被三二,暑假回來惡補知道嗎?怕退步太多,又浪費時間。


【MAPLE】老師對不起你~~~


讓你聽我說了超過一堂課的話,最棒的是,你竟然也聽我胡扯,這週我們得好好上課,別再說話了,話永遠都講不完。


【小忻】早上八點去叫你起床,你竟然和我說昨晚三點才睡,問說為什麼,說是寫功課,不過是半夜十二點開始寫,吼~~~~你嘛幫幫忙,這樣當然睡不飽。


國中生也可以好好管理時間吧!這樣不行啊!整堂課你都還是在睡夢中說ZZZZZZZZZZZ


【侒侒和平兒】平兒現在叫做「一曲鋼琴手」,每次上課和侒侒share一點時間,進度是一曲一曲來,原本的大提琴你也要再練下去嘿,媽媽說叫你去練琴,你都跑去彈鋼琴,大提琴呢?


侒侒上課還是問題很多,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我看他是上課最開心的孩子了,沒煩惱。


【TINA  ROY  RITA】這週不錯,三個人都有驚人的進步,因為連續很多的禮拜不能打電動是一種折磨,為了打電動,疑~~~鋼琴竟然會彈了,真是神奇啊!


【COCO】不說話他就是不說話~~


上小可的課最輕鬆,我也超安靜,因為他很安靜,我偶爾要問他一些問題,讓教室的空氣不會這麼僵硬,這麼乖的孩子,現在可能很難找了。


【GRACE】氣質高雅的GRACE聲樂也是一級棒,我要他每次可以帶著正在練的曲子來,我幫他彈伴奏,他來唱,這就是玩音樂,快樂啊!


要他把美美的指甲再剪短,他好生為難,好不容易留到這樣美,為了練琴,要狠下心來剪掉,他問一定要剪嗎?我說:「不剪不能彈,手指站不起來,姿勢錯誤就無法長久練習,所有問題調整好,才能一氣呵成,快樂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