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這一帶,我好久沒去了,要不是因為要去錄音的關係,不知何時才會往這個方向來呢!


海豚、欣潔、Simon,這是錄完音的合照,我們好像沒有一張是正經的,哈~~



依約於下午3點半前往,領了一杯布魯斯桂的熱咖啡,一直以為布魯斯桂是個胖子,沒想到是個連兵都不用當的瘦子!接著見到欣潔,最後出現了Simon~~

我們這四個人就擠在一間不算大的錄音室進行錄音,感覺很溫暖,哈~~~主持人Simon(范重光)說話速度很快呢,我覺得我隨時都要開始和他搶話講,兩個愛說話的人就這樣你來我往的,節目不順暢都不行,錄製過程非常順利。

節目訪綱布魯斯桂做的很完整,我昨天已經看過一次,今天上了節目自然聊到什麼還都會想再多說點,無奈時間不夠說,不過,該說的都說了,可以了。

聊「公民記者」、聊「山西義診」、聊「玩音樂」、聊「生活分享」……一下子就錄完了,還真是意猶未盡啊,再給我十個鐘頭,還可以講啦!呵~~~


海豚、布魯斯桂、欣潔也要照一張~~~

啊~~~這個「網路大頑家」什麼時候播出啊?只顧玩都忘了問耶,到時布魯斯桂會公布吧,大家記得來聽喔!蠻有意思的~~~

週日早上7:15-8:00播出

收聽時間
週日上午7:15-8:00
台灣之音華語網播出

即時收聽網址:http://play.ccdntech.com/vod09/rm/sw.rm 

週二晚上21:00-21:45
iPavo網路大頑家專屬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