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徐鵬的課,看他在那邊晃來晃去很無聊,我就說:「你去寫一篇我所認識的江老師。」他沒反應!我又說:「用畫的也行!」他咻~~的一聲跑掉了。


然後他拿著紙筆,開始望著幫紀翔上課的我!



幾分鐘後,他偷偷的拿給我看,我看了,笑得好大聲!

我今天穿著藍色夏威夷衫,上面都是白色的大花,他畫了。我問他:「你把我的鼻孔畫這麼大,什麼意思?」他回:「我剛看你的時候,的確這麼大!」我又狂笑~~

他紙上畫著大眼,大鼻孔,大嘴,大手,原來這就是我~~

樂觀。幽默。風趣。「金罔」琴老師。江老師。
我的「金罔」琴老師很好笑!

鵬媽說:「你為什麼寫「金罔」琴老師?去拿字典來查!」
徐鵬嘟著嘴碎唸,心有不甘~~~

最後他有改,改了第一個,直到第三次才寫對。第二個錯字,他連改也沒改。


10歲的徐鵬

延伸閱讀
【邀稿演出】我所認識的海豚飛 朋友共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