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向來不記仇,原因就是懶啊,不屑鳥你,甚至是忘記了。


從小到大,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很好相處,沒什麼鳥事可以讓人拿來鬥。



我甚至也不在意別人對我好不好,但是很奇怪的是,大家都對我很好,都很照顧且支持我,可能是我這個人向來不麻煩別人也不惹麻煩吧!

但是,萬一別人對我不好,我會怎麼看待?若是那人很壞,就別理了,不要花時間在這種人身上,這樣會降低自己的格調,不要再往來,但也不要口出惡言傷害人。

懶惰向來是我最得意的美德之一,因為懶惰,我不太會去和人爭、和人辯、和人計較,我都覺得隨便啦,你開心就好,不要太惹毛我便罷,一笑置之便是。

遺忘也是我的本能之一,要我說出誰曾對我不好,再挾怨報復的話,我沒那種本事,睡一覺起來,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不快樂的事很少在我心裏放超過五分鐘,五分鐘後自動Fade Out消失了。

我的嬉皮笑臉其實蠻好用的,我常覺得生活便是如此啊,本來就有高低起伏,喜怒哀樂,凡事都別太在意,別人說就任別人說,若他胡說,肯定嘴巴會長瘡,自己心安理得怎會怕別人說,隨他去吧!

笑看人生,做你該做,說你該說,別人的嘴長在他的嘴巴上,管他說什麼,笑笑便過!

延伸閱讀
【海豚飛@快樂天堂】看了包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