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啊,我要做很多該做的事。





我是個怪胎,從小到大做事就不管別人怎麼看,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是沈浸在自己的快樂之中,我做我喜歡和長久堅持的事,所以,我每天要花很多時間充實自己。

我也沒在聽別人的意見,從不需要問別人:「你建議我怎麼做?」因為別人不會知道你要怎麼做,他不是你,也不會真的懂你。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裏,我也不花時間去瀏覽那些五光十色的資訊,那些都是表面的東西,不會變成你的,不會令你成長,最重要的事還是每天實作你該做的事。

許多人總是在看別人怎麼了,或是別人怎麼看自己,老在意別人的眼睛噴出來的火花,從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該做什麼。

這麼說吧,你在每天的時間裏,除了工作之外,有什麼事情是你每天一點點的做,一滴滴的進步的事,不要跟我說是皺紋的數目。

學習要一直跟著年齡走,而不是學校畢業了,學習就停了,有的人在學校就已經不學了,而是在混,從混一張文憑開始,再來混一個工作,時間到了就混一個伴侶,不知不覺也混了一輩子。

人生很短,可以豐富也可以貧乏,完全看自己的造化和努力,我所有的朋友們啊,我們一起來學習吧,學到兩腳一伸,雙眼一瞪,氣息漸弱的最後一天,因為,那才是我們此生來世上最重要的任務啊!

~~~海豚早晨吃完一套好吃極的燒餅油條配冰豆漿後,如是說~~~

延伸閱讀
【海豚飛@快樂天堂】看了包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