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曾經認識你,不管是三分鐘還是一輩子,我都要謝謝你!


你讓我認識了這世界的美好,帶領我看到不同的世界。



細數從小到大認識的朋友,沒有成千上萬,也有數以百計,有的是旅途中一面之緣的朋友,有的是曾經舉手之勞的朋友,有的是陰魂不散的朋友,有的是默默關心你的朋友。

我向來覺得與人為伍不得交惡,除非是那些就是存著壞心眼,想要利用你害你的人,不然,基本上我對待剛認識的朋友和結識很久的朋友都是一律公平視之。

朋友沒有分幾分熟,又不是吃牛排,何況全熟也不好,太老太硬很難咬,牙可能會因此斷掉,所以呢,我統稱只要真心相待的便是朋友,即使是三分鐘。

我當你是朋友則會完全信任你,但若被我發現不是真心對待,嘿嘿,真的是很抱歉,就不會再是朋友了,下輩子再聯絡。

朋友不必用量計,朋友需要優質化,好的朋友影響你一輩子,壞的朋友讓你身敗名裂,所以啦!我把我的朋友名單目前瀏覽一遍,每個人都很優的咧!

廣結善緣讓我帶來許多生活中的便利,緣份沒有固定的賞味期限,可能7年,可能一天,那又如何?這群朋友都會報好康的給你,帶著你一起學習成長,跟著你一起嘻笑怒罵,有這群相處時間不等的朋友們在身邊,讓我一點也不寂寞,有時候還覺得蠻吵的,呵!

延伸閱讀
【海豚飛@快樂天堂】看了包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