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墨魂師的讚美,他總是很客氣的鼓勵我,說我是可造之材。


如果沒有努力,就算是好材,也如同沒有,所以重點不是「天份」,而是要「努力」。



我是一個很能下功夫的人,苦幹實作那種人,需要時間練習,長時間磨鍊的事肯定難不倒我,別人在玩耍時,我不會羨慕別人,因為我正在自己的路上努力著,從來沒有怨言且心甘情願的學習。

小時候練琴,是要犧牲玩樂的,當別人玩得興高采烈時,我則在琴前面苦練。長大後學書法也一樣,三月時,我下定決定要開始練寫書法,直到今日,我一樣抬出我的練家子本事,練習,就是每天練習,什麼屁話都不用說,乖乖的練,好好的聽老師的指示,進步就會很快,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向來就不是個做短線的個性,我愛穩紮穩打,平常有訓練的人,只要能力可及的時候,去做任何事都會游刃有餘,常常受不了有的人不愛練習又想進步,這是腦袋壞去的現象,沒有練習肯定不會進步,不用做白日夢了。

也有人總是一輩子在藉口中度過,為自己的不努力、不練習找許多的藉口來塘塞,人生也就在這種假面下渾渾噩噩的度過,永遠翻不了身。

我每天練習一些字,每天貼在論壇裏讓老師過目,再將老師的提醒不斷的修正,我的確是一個很乖的學生,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教我的老師。

每天在台灣墨魂論壇裏都會有許多人前來鼓勵~~~

警幻仙子:
台北捷運站二樓故宮的位置 ,就擺著這卷米芾蜀素帖 ;
每次經過都會駐足看一看 ! 每次都明顯的看到 ~
龜鶴年壽.....幾個字 .

當時都會想著 : 海豚正在練這個.....對這幅字 ,
當下又讓我產生另一種熟悉和溫馨的感覺 !

海豚真用功 , 寫得真好 !

海豚飛:
哈哈~~我超喜歡寫字的啦!
每次都有這麼多人拍手
開心的啦~~ 

墨魂師:那萬一沒人拍手你還寫不寫?

海豚飛:寫啊!寫到有人再來拍!我是打不死的的蟑螂啊!

墨魂師: 很好!沒看錯你!繼續加油吧!


墨魂師: 海豚真是可造之才,學習又認真,好!

警幻仙子:
別小看海豚 ~
這小妹妹肯定是寫下去的啦 !

一個人會成功 , 自有成功的因子存在 ;
成功過的人 , 知道怎樣讓自己繼續成功.....

以海豚在個人音樂史上成功的例子,
在書法的路上也必然成功 !

@@@@@@@@@@

隨緣一直是我的心態,但我不會隨便,而且這一次碰到好老師,若自己還不認真,那肯定不行,我喜歡做的這一大堆事,自己從不設高標準,也不像別人經營事業要有企圖心那般,我有的只是每天不斷的一點點努力,日積月累,進步就看得見。

如果三個月前,我只是隨便敷衍老師說要寫字,然後每天還是混吃等死,說沒時間,那就肯定不會是塊「可造之材」,充其量還是只是一塊漂亮的朽木而已。

延伸閱讀
【海豚飛@快樂天堂】看了包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