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從小樽殺回札幌,天冷在火車上真是好睡,這天的氣候出奇的冷,零下不知幾度了,在車站周邊晃了晃,竟然也餓了起來,由於中午吃得太豪氣,晚上小食即可。

 
在地下街發現這一味「燒鳥」,二話不說便衝進店家,坐在吧台等食。




札幌車站旁的大丸百貨走廊很有歐洲迴廊的味道,我是不逛街的人,所以百貨公司裏當然不會去啦!


在紀伊國屋書店待了一陣子,裏頭不能拍照,所以拼命看書,他們的音樂類部門的樂譜好多喔,每一本都想買回來。

路上正是下班的尖峰時間,我用滑行的方式,滑過厚厚積雪成冰的馬路,看看周圍有啥新鮮事。電玩店裏都是放了學的學生,不好熱鬧,下了班的上班族也開始尋找吃飯的地方。

日本的交通妙處就在,怎麼走都會連到百貨大樓的地下樓或樓上,不知是算迷路還是沒迷路,反正繁華得都可以尋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燒鳥」就是這兩個字吸引我進去這家小居食屋,燒鳥也就是烤雞肉串,同時還販賣各種可以吃的部位,以前住在本八幡時,沿街都有賣「燒鳥」的小販,那陣陣炭烤香真是令人受不了,尤其是在餓得快要咬人的時候,更想咬人了。


老闆,請給我一份六種串燒綜合的「六種盛合せ」もも、レバー、皮、砂肝、バツ、豚串,一次可以吃很多,哈~~


當然要啤酒啊!來一杯SAPORO札幌啤酒,坐在這吧台上,看著前面一瓶瓶各式各樣名稱的日本酒,我覺得如果我長年住在日本,一定會是個酒鬼,一定。


HAN,唔~~這個漢字要怎麼寫啊?這間溫暖的串燒店就在札幌バセオ地下一樓。


呼呼~~串燒上來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場景出現了,六串,我一會兒功夫就啃光了,我喜歡雞皮,耶~~


咻~~~很快,真的很快~~~剩下六根竹籤!

吃飽後,我又開始坐著寫明信片,小姐一直跑過來看,他也覺得很有趣,所以如果我的朋友收到有燒鳥的味道明信片,就是我從這兒寄出的,哈~~很有鳥味。

延伸閱讀
2008北海道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