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的健康100雜誌有一篇海豚的文章,我當然不是寫如何吃會更健康,可愛的編輯CANDY來邀稿,海豚把北海道的故事交給他。




基本上我不是個作家,我寫這些文字純粹都是好玩、記錄而已,所以每次有人來邀稿或採訪,我都以最不麻煩的狀況或是有高度興趣才會接下。

5月我去美兆診所做全身健康檢查時,這「健康100」雜誌就在五星級的健診中心到處散放而且人手一本,我才驚覺這本雜誌很多人看啊,當時稿也交了,就等編輯群編得美美的給我看。

第一次翻到這六月號雜誌時,我正在在敦南誠品看書,翻見自己的文章時格外興奮,很想和隔壁看書的人說:「這是我寫的!」哈哈~~有像考上大學聯考看榜單的樣子,嘻。


1500字的稿,實在不夠我寫,只好挑東撿西的完成了這篇帶有幾點日本人注重泡湯養生健康導向的小文讓他們放在「健康遊蹤」這個單元,若真看不過癮,真正的北海道遊記,我還在努力的進行中,目前8天的行程已走到第5天下午了,哇哈。

還有,我很喜歡這次我自己寫的自我介紹

海豚飛 / 撰文.攝影
一個以音樂為人生志向的行動冒險家
遊走世界不定時
探究人生不間斷

海豚飛看世界
http://blog.sina.com.tw/htfjsw/

健康100 6月號/2008 第39期
6月號健康100封面,要錢OR要命?嗯!都給我多一點~~

延伸閱讀
2008北海道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