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外頭的烈日驕陽,讓我想要跨出門都舉步維艱,不過,此時無法耍性格,我乃是要出門教課去,於是跑到7-11去買杯冰咖啡帶著喝,卻在書架上發現剛上架的「環島千元民宿3」,開心了取了下來,邊走邊看。


熱情的橘色系封面




參與書寫「環島千元民宿系列」這已是第三本了,以前從不住民宿的我,為了這個主題也跟著人家玩起民宿來了,每每遇到許多充滿人情味的人事物,我都會把這些點滴記錄起來,再分享出去。

暑假快到了,正是適合全家親子遊的大好時機,這本書便很好用,此次的主題有18條好玩有趣的親子遊路線,我一邊看都覺得每條路線都想去,臺灣竟然有這麼好玩的全家遊路線,看山看海住便宜,最棒的是每間民宿都還有優惠卷可以用耶,會不會太貼心了啊?

就這樣開心陶醉的翻看著,公車差點就坐過頭,啊咧!


我這次出遊的住處:阿宏民宿,在宜蘭縣冬山鄉,親水公園前方。


還跑了親水公園和傳藝中心。


哇!那個住宿優惠很吸引人耶,還有民宿主人留言區和蓋章區,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149元,便宜到都會掉淚!

海豚寫一寫

  環島千元民宿2環島千元民宿3

延伸閱讀
九份山居_八番坑
尋合歡山野花群,探訪夏季的高山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