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忙裏偷閒」若有達人甄選活動,我可能是第一名,哈~~~


明明就沒有時間,就沒有時間,卻可以在時間極緊且沒有時間思考的狀態下,硬是喬出27小時給台東鹿野,當然也是再殺去許多原本安排的事。



此行探訪老夫子的故鄉鹿野,我要去瞧一下太陽米的收割狀況還有走訪傳說中的瑞豐國小,前一陣子雨下多了,收割時間延後了,這幾天的大太陽才有辦法收割曝曬。

台東鹿野爽朗的風令人愛,我隨處一坐都很想睡,雪貞家的床我一上去便黏住,沙發也是如此,二哥的載卡多邊走邊晃也令人昏昏欲睡,台東真是個好地方,隨時隨地都讓我保持昏迷的狀態。

出發前看見美崙的MSN上:「連休四天,不知要去哪?」我便同他說,去鹿野吧!於是老夫子和我從台北出發,美崙從花蓮一路騎來,三個多小時的東部火紅太陽,把他烤成一隻又紅又亮的美味乳豬,據說昨天他同是奔馳了近四小時回到花蓮,全身刺痛,相當有存在感!

台東縱谷的好山好水美得令我無話說,我只想悠哉的享受每一秒鐘的風吹,呼吸每一小分子的新鮮空氣,即使不做什麼都好,都讓我很愛很愛。

謝謝老夫子全家人,謝謝好友美崙,謝謝自己,讓我擁有黃金27小時,台北台東飛呀飛,心情快樂飛呀飛,難忘且懷念!


看見一整排的稻子一下子就被割掉了,有種爽快感,哈~~


晚上在門外唱著搖籃曲的壁虎阿兄


早起散步看見蝸牛爬啊爬的美崙


瑞豐國小還有蔣中正題字「禮義廉恥」的校訓,訓歪了。


運氣超好,不是在六日就看見飛行傘特技!


老夫子和海豚開心啦!

週六週日圓環文化工作室的義工也陸續到達!

延伸閱讀
台東之旅 by 美崙
瑞豐國小照片  by 水瓶子
【台東】快閃五小時的鹿野關山行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