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快的交代一下就要出門了,不知何年何月開始,我竟然被「採訪」這件事給纏上了。


台東鹿野稻田旁的絲瓜花



並沒有要譴責「採訪」這件事,因為我自己也相當愛玩,但是會不會安排得太密集了?先是星期四五的「南瀛風情之旅」要去台南農村巡視(上次延期的),再來是奔回台北後無法休息,要再直奔三立電視台去集合連夜拉車到花蓮,參加六日的「花蓮三棧南溪」台灣全記錄節目拍攝採訪行程。

那我的課怎麼辦?當然都在今天的行程縫隙中告假了,有二隻沒有聯絡上,會沿路再聯絡。

早起整理了兩份行李,腦袋一直出現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咱們就星期一見囉,沿路我會小心,去溯溪時,我會要教練在我身邊,因為我乃是國寶級海豚,不能有任何閃失!不小心有想我的人,就來幫忙投票、拉票,惠賜一票給寶藏巖!耶穌愛你,媽祖愛你,海豚更愛你!

@@@一邊吃燒餅油條配冰漿,一邊冒出一萬個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