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已從日本關西回到溫暖的家,新型流感H1N1完全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嚴重,我看日本人都玩得很害,沒人在戴口罩,一切歸於正常。

_MG_3146 by you.
大阪環球影城的臉部彩繪,工作人員要先繪起來,才有吸引力!我很想去畫一張海豚臉,這樣就可以胡作非為,哈!


一回家我就爬上床,睏覺覺,雖然在機上我也是昏睡!

這三天的採訪有夠精彩充實,神戶、京都、大阪,一天一個城市,要看完走完是不容易,日本人的做事精神不容小覷,他們是分秒必爭的執行者,所以想當然爾我們就被操得很完整。

在台灣死都不上影像媒體的我,看來臉都在日本露光了,NHK及地方電視台紛紛要採訪我,還好只有日本地區看得見,不會丟臉到台灣。

從今天開始的5日內,我要更努力的活著,因為……

我得看完5本書,寫完報告!
我得補我出遊無法上的課!
我得補交我的夏日大挑戰作業!
我得寫日本關西和金門的部份採訪!
我得自立自強有信心!

接著我又要飛馬來西亞了,這就是先樂後苦的生活,在我的生命中循環著,所以說先苦後樂也可以啦,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再報告,日本明信片我買了,郵票也買了,可是卻沒時間寫,我只好帶去馬來西亞,從馬來西亞寄送,這批明信片也愛旅行,就讓他們完成心願吧!

成語解析「打道回府」:從關西道回到海豚府!

_MG_3105 by you.
超卡哇以的日本女學生們,在大白鯊嘴下也不怕,笑得很開心,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