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著大雨,我們來到了一間提拉米蘇專賣店,坐著聊著玩著~~~


大家好,我是丁董,不是叮咚,我已經七個月大了。



後面那隻笑得很燦爛的是我媽,叫做阿昭。


這個很像偷吃起司的小老鼠是我姐,他叫小寶。


為什麼叫丁董?看我發亮的額頭就知道,天庭飽滿,有福相,人見人愛,絕對是丁董。


我爸為了養我們一家,正在公司辛勤的補端午節假,我爸的模樣應該是和我很像吧!也可能和我媽很像,人家不是說夫妻有夫妻臉嗎?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爸比較像我。


丁董:「阿母,你怎麼這樣,自己喝了起來,也不管我!」


丁董:「喔!等一下,好像有人來應徵!」

待續 丁董三部曲之二

延伸閱讀 丁董三部曲
丁董開場篇
丁董徵人篇
丁董玩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