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tfjsw.

作曲動機:阿昭說要我作個兒歌給小寶唱吧!嗯兒歌好啊!不過,我想做一首是給父母唱給孩子聽的,唱出父母的心聲~~~~
作品編號:htf op.2
作品類型:唱給孩子的歌
挑戰進度:2/30~~~啊嗚~~~~




都是寶貝

(A像吟唱搖籃曲般)
寶貝寶貝不要哭,我來為你寫個譜
願你健康又快樂,聰明又快活
你是我的心肝寶,全心全意為你好
帶你看星看月亮,幸福常圍繞

(B唱出父母的心聲)
我希望你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順利來成長
我沒有 金銀財寶 花園洋房 但至少能溫飽
希望你 樂觀開朗 濟弱扶老 熱情飛揚
有一天 你會茁壯 我會漸老 但你永是我心頭寶

(CODA)
寶貝 噢寶貝 都是寶貝~~~~~

@@@@@@@@@@@@@@@@@@@@@@@@@@@@

我一邊寫,肯尼跑來問我:「鼓姑!你在做什麼啊?」
海豚:「我在寫一首歌要唱給你聽喔!」
然後邊寫邊唱,肯尼也跟著我唱,直到我寫完,他已經第一句朗朗上口了:「寶貝寶貝(你)不要哭!」
哈哈哈~~~~很棒~~~~學得真快~~~~

我的生活周遭,有很多很棒的父母,每每我聽他們談起教育理念和孩子相處的情形,我都覺得父母真的很偉大,為了兒女的成長,想盡辦法。

昨天,參加Demi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中,我很喜歡園長說的一個故事:
三對夫妻祈求上帝賜給他們一個孩子
上帝給了每對夫妻一位健康可愛又聰明的孩子
三十年過去了~~~~
第一對夫妻:「上帝啊!為何我的孩子如此殘暴且作惡多端,真是不公平啊!」
第二對夫妻:「上帝啊!為何我的孩子如此自私自利貪圖享受,真是不公平啊!」
第三對夫妻:「謝謝上帝!謝謝你賜給我一個讓我放心的孩子,他聰明、善解人意、熱心助人,有這麼一個孩子,讓我們快樂很多!」

上帝回話了:「三十年前,我應你們的需求,給了你們一樣的寶貝!三十年後,卻有不同的結果,是不是該想想,你為孩子付出了什麼?孩子體會到了什麼?你們好好想想?」

願意付出和細心照料的,就有好結果
任其荒廢,隨便放棄的,就是路邊草
海豚寓言~~~~~

我一邊寫曲,一邊寫詞,覺得我身邊的父母,真的都是第三對,棒極了,所以我很快的就寫完了,哈哈~~~~第二關完成

將此曲獻給天下所有為孩子盡心的父母,重點是,快點練會唱給寶貝聽,哇哈哈~~~~

第一頁

第二頁

http://blog.roodo.com/htfjsw/archives/2193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