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一粒西瓜籽~~~


早上嗯嗯時,望向一粒西瓜籽,好端端的沒變形,旅行到了馬桶裏,因為我昨天吃了好多西瓜(最近西瓜超甜的),我吃西瓜不吐籽的,從小就這樣,所以西瓜籽會在我的肚中旅行一番,再不甘願的排出。
說起吃西瓜,我特愛冰冰涼涼時,切一大塊,以前的長西瓜,切一長半圓形,站在鄉下的田梗中(小時候暑假到鄉下玩),從左邊啃刷到右邊,再從右邊啃刷回去,覺得自己好像囓齒類巨型動物,大口豪氣的咬下,再讓那湯汁隨意滴灑,在田梗中不怕弄髒地板,率性極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愛吃西瓜,但很怕吃到燒西瓜,熱了不好吃,要冰涼涼的才對胃,嗯~~~~西瓜西瓜,今年的西瓜很甜,趕快去買來吃~~~~不要吐西瓜籽喔,這樣明天你們還會相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