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搞什麼,滿嘴的香皂味~~~
R1

昨在以恆家上課,他拿了糖請我吃,一直在盒內挖,好像在找什麼?
以恆:「老師!你吃這一顆!」
我拿了就往嘴塞,哇~~~~滿嘴的肥皂味,好像跌進馬桶裏一樣。
原來他拿了哈利波特中的柏蒂豆在整人~~~
陸續
我吃了
青草:感覺變成一條牛
葡萄:他想拿泥土給我,拿錯了
檸檬:味道不賴
爆米花:咬感和認知馬上打了個結,咬著甜軟的糖,嘴巴卻散出奶油爆米花的味兒!好想死~~~
肥皂:像坐在馬桶上吃下一大塊洗手肥皂,聞著消毒水味兒
以恆吃了嘔吐一口,馬上跑到廁所嘔吐
他一直要拿耳屎給我,我死都不從
就這樣,我們不知是在玩還是在上課
以恆買100元,不過我看了網路賣85元
喜歡玩的朋友,可以去買來整整人,有趣極了,哈哈~~~
哈利波特一書中有很多魔法食品,其中的柏蒂全口味豆

柏蒂豆盒裝20種口味:水果,青草,藍莓,櫻桃,肉桂,葡萄,青蘋果,檸檬,香酥軟糖,爆米花,黑胡椒,肥皂,義大利麵,菠菜,灰塵,鼻屎,蚯蚓,耳垢,沙丁魚,嘔吐。

除了官方口味表上的20種口味外,新的神秘口味一直在研發中,每一盒都是綜合口味,但不保證可以吃到每一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