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是個奇怪的月,我上了大大小小不同媒體~~~~



李光耀為封面的本期天下雜誌第199頁,有海豚出沒~~~~



在等學生上課的空檔,跑進書店晃,找到這一期的天下雜誌,在天下二十五週年慶「回顧四分之一世紀後的感動」,由馬岳琳主筆的文章,最後一段竟然是用海豚來結尾,文字工作者就是專業,簡單幾個字,都讓人讚嘆~~~~


文中主要記錄二十五週年當天的情形,再加入一些朋友的看法~~~~


我將海豚出現的部份,做個記錄~~~~他用「故事還沒有結束」的手法,讓二十五年的時間和努力持續沿續~~~~


故事還沒有結束,因為部落客海豚飛在她的部落格放上了「希望閱讀」計劃的連結,詳細記錄了影像展和演唱會帶給她的感動。


她是鋼琴老師江巧文,和席慕蓉一樣,認為「《天下》是沈默大多數的代言人」,認為「只要行動就會有力量」。


影像永恆,歌聲不老,擁抱當下,天色漸光………。


我最喜歡最後那句結尾,彷彿畫面就在我面前,希望永遠能傳遞下去,其實,我喜歡自發性的去做一些我覺得有意義的事,把想法和力量擴張,讓他更堅定,讓他更能成就許多人。


台灣的聲音
海豚空中發聲
海豚上廣播「微笑台灣實況錄音」
【串聯】「希望閱讀」募款接力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