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名字好不好?嘿~~~我覺得海豚飛和江巧文都不錯,跑到墨魂老書家,看見他要幫五個人算名字耶!來來來~~~算算我的啦~~~~


姓名真的影響這麼大嗎?改名是否有用?前五名回應者可免費斷姓名!



小偵探~~這些螞蟻有問題



版主回覆:

那就算江巧文好了~


這名字個性上具有開朗好動特質,在與人一開始接觸時會稍有保留的觀察,一旦熟悉信任對方就會付出熱情互動,面對別人的事情要比自己的事情有耐性。愛交朋友對朋友很好,願意付出,天生有樂觀傾向,但真正被惹毛時脾氣不小。與父母之間個性差異度大,不是很能贊同父母的處世態度,不過父母是明理的人,但你的好動特質使你時常缺乏跟父母有良好溝通。


在與年輕朋友相處上,年紀小於你的人對你有奇特牽制力,由於基礎運不穩定,所以強化動的特質,驛馬極旺,這在中年之前是不錯的影響,但年紀漸大時必須留心穩定度。雖然先天具有動的特質,但其實你有相當好的推理邏輯能力,並非真的任性而為。事業方面,願意以熱忱換取成就,在這方面也是動中求財。平常處理事情大多能妥善,但有時也有粗心鬆散。
運勢大限16歲之前由於家庭給予不錯的資源,運勢不差。17歲至30歲多動盪,要31歲開始才會逐漸穩定,45歲之後對人生有一番心得,開始用智慧生活,60歲之前會整理自己的人生經歷與專長心得。
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命格,只是動能強了些。以上論斷屬姓名後天,實際運勢吉凶仍該以先天八字為準,供參考!


@@@@@@@@@@@@@@


對於名字這件事,我不覺得要常常改名耶!我的朋友改名,我都狂叫他舊名,有改和沒改一樣,我喜歡舊名,有感情,有時間的累積,才是我認識的人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