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舉雙手雙腳推薦這間餐廳~~~~這兒沒菜單,就報出你的預算,隨老闆安排,老闆叫你吃你就吃,肯定是料好味美~~~~



中午的500元便當(二之一層)



小曼來電說一起吃午餐,吼~~~再忙也要去~~~


小小的店裏,熱鬧滾滾,大約30個位子~~~我們選了吧台坐,這兒完全開放式,可以看見料理長的精湛手藝,還可以東問西問~~~



餐具風格不錯



800元的迷你懷石的前菜,中間那個是楊梅,因為小曼說是桑椹,老闆馬上更正~~~



便當的二之二層



生魚片因為新鮮,所以甘甜,哇沙比是新鮮山葵現磨,香~~~~紫蘇葉也可以吃,我包著最後一塊生魚片一口塞進嘴裏,哇~~~哇~~~~哇~~~~~~好吃~~~~~~~~



茶碗蒸很香,有柚子的味道,油光油光的,不像一般常吃的水水的,裏面一定放了不少油,我猜~~~



什麼魚啊?這麼好吃,香滑肉勁十足,烤得恰到好處,小曼說是鯧魚,唔~~~~我就沒吃過這樣好吃的~~~



來自日本的朋友マリちゃん和小曼



小曼和海豚,小曼怎麼照都是大臉,呵呵~~~~~



乾杯!有朋自遠方來,マリちゃん說,我看起來很會喝酒,哪裏哪裏,我們才喝兩瓶而已~~~~莫非我的臉上寫著「酒鬼」兩個字?



日本料理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藝術,還沒吃就覺得很好吃,吃一口就快升天,真的是太好吃,那個小芋頭入口即化,南瓜雕成葉子狀,吃得我笑瞇瞇~~~



沾著這碟特調的醋醬,酸酸的滋味令人開胃~~~~



帶著鹹味的抹茶粉和炸蝦,配合得天衣無縫,好好吃~~~細緻的口感,令人感動啊!



老闆人超好,會隨時解答我們的疑問,那個餐具架真是空間用到極至,讚~~~~



簡單的味噌湯,卻是香味四溢,滿足啊~~~~



唔~~~好香的松茸飯,哈哈~~~真飽足~~~~



現場的師父,手從來沒有忙過,除了要料理客人的餐點,還得一直預備材料,瞧這位年青師父的巧手,蘿蔔皮削得爐火純青,從沒斷掉過~~~~我看得一楞一楞的~~~~



我吃著鳳梨配綠茶,南瓜布丁配咖啡,唔~~~~幸福啊!



看那根小湯匙,是拿來挖南瓜布丁的,好好吃喔!快掉淚了~~~~~


下次中大樂透時可以去吃1500元的,隨便師父捏的生魚壽司,看旁邊的人吃得多有勁啊!我忘了日文怎講,雖然我問了小曼兩次~~~~


山花日本料理
電話:02-2708-3080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46巷1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2:00,每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