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蹺課去日本玩,海豚再三叮嚀,要寄一張明信片回來,梅子說沒寄過,我說練習吧,凡事都有第一次(超愛訓練人家做沒做過的事,包括請賣豬血粿的阿嬤幫我拍照)。


結果,我真的收到一張飯店的明信片。





Dear 海豚

我到九州,每天不停地下雨、下雨、下雨…到了太宰府、湯布院、熊本城、長崎、豪斯登堡,都是在雨傘下度過溼淋淋的每一天,但是遊興未減,照玩不誤,今天回到福岡,住在這一家巨蛋旁的大飯店。

梅子

爬上MSN做海豚式快速對話~~

海豚飛 說:
收到明信片了

海豚飛 說:
謝謝

烏梅果 說:
嘿~

烏梅果 說:
很醜的明信片吧 

烏梅果 說:
旅館的

海豚飛 說:
飯店的

烏梅果 說:
最後一天才開始找明信片

海豚飛 說:

烏梅果 說:
樓下沒地方買   亂找

海豚飛 說:

烏梅果 說:
幸好有明信片

烏梅果 說:
一張給你 一張寄公司同事

海豚飛 說:


烏梅果 說:
飯店很大間耶

海豚飛 說:
很好

烏梅果 說:
就是這間海鷹

海豚飛 說:
第一次收到飯店的

海豚飛 說:

烏梅果 說:
在巨蛋旁邊

烏梅果 說:
可見我多可憐 沒時間去買明信片  

海豚飛 說:
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