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不到,我就趕赴音樂廳,天啊~~~~
q11

售票處滿滿都是人,原來是排蕭士塔高維奇的十場系列音樂會的學生套票,總價10000元,只要1000元,限量100套,所以~~~~早上六點就有人來排了。
我很老了,非學生也!我是來買夏日爵士4場和蕭士塔高維奇的10場的套票,我先去加入兩廳院之友,這樣可以累積票價,嘿嘿~~~待我排票時,啊~~~那個電腦系統的程式還沒更換好,有的票還沒開,兩廳院的人急忙的電話聯絡資訊組,趕忙更改,我~~~~站得有些不耐煩了,本豚畢生最討厭等。
正在無聊,卻看見昌漢走過來,我說:「我等好久耶!」
他說:「我等更久!」他10點就來排學生票了。
我說:「排到了嗎?」
他露出滿意的笑容,呵呵~~~~
啊嗚~~~~終於換我了,我排的是王哥的隊伍,若常買票的朋友都知道,有一位胖先生,那就是王哥了,嘿~~~我們倆把最低票價最好的位置給快速搶到手,太妙了。
q22
就這樣我敗了家,花了3880買了14張票,再加上愛樂的合唱節套票8張,哇~~~~我要聽22場音樂會,耳朵會不會聽到掉下來呢?
晚上回家時,又經過去找王哥,因為海報上有寫,會贈送10場劉洰渭老師講的講座Pass,總價6000,若買套票是送Pass,可免費聽課,哈太棒了~~~但我沒拿到,王哥找了給我,我跳跳跳的回家了,算一算,真是太便宜了,而且音樂廳和敏隆講堂離我家都超近的,原來當時我買這兒的房子,是有「陰毛」的,聽音樂方便,是我最中意的主要原因,哈哈哈~~~~
雖敗猶榮,海豚雖然敗家,但是還蠻光榮的,划算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