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音樂廳換完Pass要回家了,在春水堂外頭~~~~


一個美少女看著我跑過來:「江老師~~~」
海豚:「啊~~~」
美女:「老師!你記不記得我?」
海豚:「啊~~~你直接說你是誰!」我都來這招,我除了有健忘症外,也有懶人症。
美女:「老師!我是洪德安啊!」
海豚:「德安喔!你變很漂亮了,我都不認得了,現在是大幾啊?」
德安:「大三!」
海豚:「你現呢?哪個學校?」
我們倆就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所有的回憶一一浮現~~~
德安是我第一年教書的學生,我對他們印象最深,那年他們才小四,天啊幾年了?哇~~~~12年了,不過,德安說我都沒變,很好認,他們可是長大了漂亮了,我真是認不出。
我要他去把當年福星國小四丙的同學集合起來,我要見他們,哈哈~~~~真的很想他們,當年我是他們班導,都和孩子玩成一團,我們班有5個音樂班的孩子,個個都優秀,德安是主修豎笛的,目前唸東吳音樂系,也練幼獅管樂團(他正在音樂廳裏排練,週日要演出了),看到他們很好,我開心的咧~~~
德安說他印象最深就是到我家玩,那時我們有說好,每週可以有5個人在週末來我家玩,隨便玩,玩一下午,但是規則是,第一批是1到5名,第二批是6-10名,以此類推,所以大家都會聽已去過的同學說有什麼好玩的,也就很期待,好像大家都記得這件事,哈哈~~~
德安還說,我有要他們背心靈雞湯,哈哈~~~我都忘了,雞湯不是用喝的嗎?怎用背的呢?
教學是我很喜愛的工作,你給孩子什麼,孩子就全力吸收,看著孩子成長,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也就是這樣,我一直到現在仍對教書樂此不疲,嗯~~~~要教到教不動為止。
德安)))))快點把大家集合起來嘿!老師要點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